一锅清汤

*肉明天过节再说(



见到叶修的时候,张佳乐竟然没有很吃惊。

他倚靠在门框上,万年欠揍。

霸图止步四强,赛后对手却跑来休息室逮人。

那个人还是叶修!霸图头号仇敌叶修!


应该庆幸老韩他们先走了吗,张佳乐无奈地想。

他上前,拍了拍叶修的肩:“走吧。”

“嗯,”叶修意外地配合,什么也没多说。


他其实是很想见叶修的,张佳乐想,送上门来正好,把他痛扁一通出口恶气。

在真人PK方面,张佳乐颇有信心。

毕竟叶修大概连5只鹅的战力都没有。

只是……


“你在想谁?”叶修忽然问道。

“嗯?”

“张佳乐同志你心不在焉,在想谁?”


“没什么,说了你要吃醋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“行行行,我说还不行吗。”张佳乐投降,老叶这人莫非会读心,他怎么知道我在想别人,我就稍微想了一下。


他故意凑近叶修,一字一顿地在他耳边吐气。


荣·耀·女·神


叶修揽住他的腰,笑道:“张佳乐,休想和我抢女神。”


张佳乐一拳不轻不重地捶在他胸口,“算你逃过一劫老叶,我怕现在揍你一顿,荣耀女神伤心。”


“啧啧,怎么不说是心疼我。”


张佳乐感叹:“你脸皮究竟有多厚……”


“就像这样……”

张佳乐来不及反应,就被叶修压到某个倒霉的路灯上亲了起来。

僻静的小路上没有行人,晚风中传来不知名的花香。

反正赛季都结束了,放松一下也不为过吧。张佳乐为自己找了个合情合理的理由,闭上眼。



两人几个月没见,都有些急躁,一吻后愈发渴望对方。因为先建战队的缘故,这一年叶修几乎没怎么顾得上联络。张佳乐也习惯了,两人异地多年,各有各的生活。

于是,能见上面的日子就显得格外珍贵,恨不得时时都把对方揉进骨血里。吻里尽是直白的情绪和坦率的欲望。

分开时,张佳乐还意犹未尽,没立刻放下圈在叶修脖子上的双臂。


叶修低低地笑起来,拉起他的手一路飞奔,在小巷里穿梭,随便进入一个转门撞进了最近的酒店。

他们气喘吁吁的模样似乎和酒店高大上的气氛完全不搭。


哇!五星级酒店FIVE SEASONS!

叶修你可真是来对了地方,张佳乐看着西装革履的其他客人们,瞪了叶修一眼。

既来之则安之,享受吧。叶修似乎懒得换了。

行行行,区区FIVE SEASONS小爷我还付不起吗?老叶快跪求包养。

靠你了!叶修拍拍张佳乐的屁股,俨然是你付账,我请客的模样。


张佳乐呵呵,快速check in,甩了甩手上的房卡,示意叶修跟着乐金主走。

TBC


卡在这里人干事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一寸狂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