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吵架的黄喻黄(4)

*于锋大大需要墨镜…… @好人难寻。 心疼

(3)


微草对蓝雨的练习赛定在八月初。喻文州对接待的事早已准备好一套流程,他把具体事情交给郑轩,宋晓和经理,自己开始分析每个队员的长短项。

他翻出一本用旧了的蓝皮笔记本,打开了视频文件。


从训练营时期开始,他就习惯随身带本子写写画画。有时候是战术分析,有时候也有蓝雨食堂的菜谱,也有快递单号。


当年在训练营,黄少天第一次看到他的笔记本的时候惊呆了,嘴里可以塞下一个橘子。


“靠靠靠你这叶修画得也太好了一点?真的假的!” 黄少天翻着他的笔记,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真的哦。”

喻文州有点不好意思,试图拿回笔记。

拼手速?还早了几百年!

黄少天敏捷地避开,撇撇嘴,速度涂了一个。

他得意洋洋地甩给喻文州看,哟!是个挺可爱的Q版黄少天!更惊人的是,少天还写了几个潇洒隽秀的大字“黄少天到此一游”。


人不可貌相啊。

说起来,喻文州自己的字倒是非常的……呃……“可爱”。

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这小学生字体!黄少天毫不留情地笑他。


“叶修那个家伙迟早要被我的夜雨打趴下哭爹喊娘哈哈哈哈!”

“目标:打倒叶修!”

黄少天拿着圆珠笔,气势十足地向天一指!

喻文州笑着抢过他的笔,认真地说:“一起!”


不知不觉,喻文州看完了好几个G的视频,笔记本也翻去好几页。他揉了揉僵硬的颈椎,准备给自己倒杯普洱。


黄少天,写下这个名字的时候,心脏一紧。

明明他们已经认识了那么久,名字写了那么多遍。


喻文州闭上眼往椅背上后仰,意外地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少天?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

噢噢噢,我看到你在分析轮回那群混蛋就没打扰你。

你是想吓我吧?

才没有,我哪儿有那么心脏!

黄少天拍着胸脯,理直气壮地说。


喻文州呵呵笑了笑,一只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。

少天,少天。

叫他吊车尾的少天,陪他加训的少天,在会场痛哭的少天,他面前的黄少天。

喻文州忽然觉得,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,少天就是少天。


黄少天捉住他的手,意外地很安静。


房间内只剩下耳机里隐隐约约地比赛解说,两人沉默了很久,黄少天终于按耐不住好像鼓起了很大勇气开口:“文州,我……”


他觉得自己的心跳要到喉咙口了!

靠靠靠决赛也没那么紧张啊!!!

黄少天你还行不行!!!


喻文州直直地看着他,他能看见对方的眼里也有自己的倒影。


黄少天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!卧槽!


“我是说……队长……我……”


忽然一阵有力的敲门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语。


“谁啊?”

“黄少,是我,于锋。”诶不对,我敲的是队长的房间啊?于锋重新确认了下门牌号。没错啊。

“进来吧。” 这回传来的是喻文州的声音。

呼,果然没搞错。于锋舒了口气。


一推开门,直男于锋就被蓝雨正副队暧昧的姿势吓得顿了一下。

坐在转椅上的队长靠在黄少天怀里,手还暧昧地贴着黄少的脸。黄少天一脸被打断的不爽,表现出一种护食的姿态。


“额……队长副队……你们……对……对不起!我是不是打扰到什么了……你……你们继续!”于锋显然也没想到这情景,说话都不利索了,立马关上门走为上策。


室内,蓝雨正副队长诧异地看了看对方,过了半晌都没出声,气氛尴尬。


队长,今天的风儿好喧嚣。

是啊,少天。

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棒读道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一寸狂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