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随便写写的叶乐(尾声)

(5)


醒来时,叶修套了张佳乐的衬衫坐在床边回QQ。见他醒了,随意地揉了揉他头发。


“饿……唔”


张佳乐随即被糊了一口泡面,还是老坛酸菜!?


“老叶!别把汤汁弄我头上行吗!?”


“哦。”


“叶修!!!”


“干嘛,你……” 叶修附在他耳边说了点什么,只见张佳乐捏着餐巾纸面红耳赤又气结在胸发作不出。




叶修又说:“老孙说慰问你的腰。”


“!?他怎么知道我在下面…等等!老孙才不会说那么损人品的话!”


“呵呵,他是只说了慰问你。”


“切,你以为我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。他当年喝啤酒昏过去还是我扛他回去的。”张佳乐得意地扬起下巴。


“是是是,当年喝了酒就跳椅子上的张副队长就是那么屌。”叶修掐灭了烟,忽然环住张佳乐。




“老叶,你干嘛?”




“哦,原来是你,闻上去一股烟熏泡面味。”叶修如释重负地嫌弃道。




“我擦!我还没说什么,你好意思讲我!你才一身烟熏泡面味!而且是夏休期放在训练室忘了几个月的那种!!!”




叶修痛心疾首:“张佳乐你卫生习惯这么差,小张他知道吗?”






“干死叶修!”


或许这句不成文的霸图口号才是他最终复出霸图的原因吧,张佳乐恨恨地想。






叶修翻身压过张佳乐,挑起他胸前挂着的素圈,淡淡注视着眼前的人。午后的阳光照在张佳乐的脸颊一边,他会意地闭上眼。






荣耀不灭。




一路同行。










正文完




*还有一个叶双花友情向番外和一个彩蛋


*可能还有第三赛季全明星团队赛……不,我是不会写完的【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一寸狂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