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吵不起来的黄喻黄(5)

*这个CP有毒,硬是破坏我的大纲,拒绝吵架(

*好吧,被黄喻黄的甜度打败了 @好人难寻。 

(4)



眼看就是和微草的练习赛,蓝雨队长却感冒了。


刚开始还好,只是喉咙痛。也不知怎么就成了现在这副声泪俱下的模样。黄少天看着对方喷嚏不断,又是心疼又是内疚。


感冒这件事,还得从那天晚上于锋落荒而逃讲起。


于锋逃跑了,留下两个尴尬的当事人。

到了这个事态,不可能再迟钝。


黄少天一时想不好如何应对,索性随机应变,通通坦白:“队长,我喜欢你。我知道你也喜欢我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。”

他气势十足,胸有成竹,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,他握拳的右手微微冒汗。


喻文州倒也不吃惊,淡淡地答道:“好。”

“不过”,他顿了顿,“暂时不要公开。”

他主动握住黄少天的手,露出了抱歉的表情。


“理解理解,队长我不在意这个,你也不要介意。”

黄少天告白前就自觉会一切顺利,两情相悦嘛,但也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。告白成功的巨大喜悦给他的世界自动加了个美化滤镜,做什么看什么听什么都特别美好。不公开就不公开,该知道的迟早会知道,在此之前,队长都是我一个人的哈哈哈。

黄少天陶醉地想,觉得人生无比美好,自己人生赢家,蓝雨必胜,连喻文州的蓝雨T恤都看起来都特别有品位有情调。


少天不知道又发散去了哪里。

喻文州拉下他的脖子,让彼此进入更亲密的距离。


起初只是单纯地相触,黄少天甚至来不及闭眼。但他反应很快,马上抓住主动权,擒住了喻文州的下唇。


仿佛天生契合,多年的默契让他们马上找到合适的节奏。试探与缠绵之间,理智逐渐被热情瓦解。


一吻之后,两人都有点缺氧。


“初吻?”,黄少天问。

“倒不是……”,喻文州答道,“小学的时候被同班的女孩子强吻过。”

“这种不算的好吗,队长,读空气!刚脱团的情侣腻歪气氛下,何必破坏纯情少男的幻想呢,真真假假都算初吻就行了。”

“噗嗤……”喻文州没忍住,破功笑出来。没错,他就是想看黄少天丰富的面部表情而已。

黄少天忽然懂了喻文州的小心思,赌气似的又亲了亲他。

喻文州试着环住黄少天的腰,温柔地回吻了他。


场上配合默契,眼下两人一进一退倒也是干柴烈火。


黄少天将喻文州压进椅子里,狭小的空间内两人的吐息都格外清晰。

诶,喻文州怎么看上去就那么顺眼呢。真想把他吃掉。

黄少天在亲吻之余,迷迷糊糊地想。


小打小闹后,两个人都发现自己可耻地硬了。

进程好像太快了一点……

黄少天自觉刚告白就滚上床稍微有点……咳,他不动声色地推了推喻文州,示意对方时间不太对,已经过了12点。


喻文州心下了然,将两人分开到正常距离,“不早了,今天先睡吧。” 他站起来,整理了下衣领。


黄少天直接爬上卧室里的床,“睡觉!”

“晚安,队长!”, 他倒也不客气,脱了衣服钻进喻文州的被子倒头就睡。

“晚安,少天。”,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黄少天“我男朋友的床就是我的床”的架势,从另一侧钻进被窝,关灯前顺手调好了闹钟。

之前的甜蜜好像还盘旋在房间内,两人安然入睡。


隔天早上。

……冷。

闹钟还没响,喻文州就醒了。

一个翻身,他就发现,身边卷成雪球的黄少天。

少天啊……

他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,蹑手蹑脚地先起床了。


“阿嚏——”,不出意外地,喻文州着凉一晚,感冒了。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一寸狂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