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吵架的黄喻黄(3)

*怎么还没进入吵架,反而甜起来了╮(╯_╰)╭

 @好人难寻。 我是他俩亲妈……

(2)




喻文州有些出神地开着电话会议,心思飘去老远。

他昨天突然收到王杰希的弹窗,对方简言意赅地提议夏休期组织一场蓝雨微草练习赛。虽然外界总把微草和蓝雨当做一对死敌,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的私人关系倒是相当不错(黄少天:“王杰希你大小眼会飞了不起了是吧来PKPKPKPK”)。喻文州觉得时间合适,暑假练练兵也好,大致同意了。


唯一的问题是,于锋昨天庄严肃穆地把他拉到一处,说要单独谈谈。

喻文州有些惊讶,虽然众人都说他善解人意,特别擅长开导人,于锋并不常来找他谈心。

他比较有自己的想法。

表情那么严肃,不会是家里出事了吧。喻文州有些担忧。

百花邀请他我去K市,我……想先去看看。于锋踌躇着开口,说得很委婉,但看他的态度,显然是对百花的邀请非常心动。然而言语中他又透露出对蓝雨放不下的内疚。


喻文州理解他。


决赛的事,于锋还耿耿于怀。典型的处女座,喜欢挑担子揽责任。在蓝雨,黄少天五圣之一总压他一头,搞得联盟第一重剑没什么存在感,他倒是一直也没说什么。

然而不说,不代表心甘情愿。

喻文州想起自己在训练营的时候,觉得很能理解于锋。

他想了想,答道:“于锋你是蓝雨重要的攻坚手,我们很希望和你一起再次夺冠,但蓝雨也尊重个人选择。所以没事的,一切都只是你的选择,不要有心理负担。你可以再想想。”

于锋握紧拳头,郑重地点点头。

喻文州有种预感,蓝雨应该着手考虑新的战术部署了。



夏休期没有比赛,战队的事情却不比任何赛程轻松。喻文州一只脚踏出会议室,又被老板叫去讨论新赛季商业活动的事宜。从早到晚,邮件,电话,会议接连不断。黄少天则被商业代言拉去做公益活动。


和小孩子玩了一天游戏,他高兴得很,回到宿舍的时候还一脸贴纸。“队长队长,来玩hang man吗?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那么叼,认识的单词高端洋气上档次。噗队长你知道EX咖喱棒是什么吗?后生可畏啊,前浪要死在沙滩上咯……”

喻文州笑着拒绝了他。

黄少天毫不在意,嘻嘻哈哈地猫到他身边,又开始跟他讲活动中的趣闻。喻文州一边回邮件一边听着,这么多年,他早点满了抓重点的技能,一心两用毫无问题。

“阿嚏!” 

“少天有人想你啦。”

“哈哈哈又有谁在惦记本剑圣,哎,人长得帅就是被人惦记。”

“注意休息哦。” 说着,喻文州拿了椅背上的外套给黄少天。空调是有点冷,他想。

他回头的时候,黄少天注意到两个明显的熊猫眼。他本能地握住对方的手腕。

“嗯?少天?”

“你又熬夜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。


“啪”的一声,房间内漆黑一片,只剩下笔记本的荧光诡异地闪烁在两人脸上。昏暗的环境下,他们看不清对方的表情。

“……”

时空仿佛凝滞,黄少天忽然觉得心脏一紧。

熟悉的气息弥漫在身侧,黑暗催生出他心底暗藏已久的枝蔓。

就……大胆一次。

他鬼使神差地搂住喻文州。


黑暗中,喻文州感到一阵湿润的气息擦过耳际,黄少天的额头贴着他的后背自己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温热的气息,全都是少天的温度。

他想起阳光的温度,星星的温度,月亮的温度。温暖,长久,柔和。他甚至想起训练营时候他俩打架后气喘吁吁被罚扫厕所的事情,那时的阳光,也这么温暖吗?

他想不起来了,然而这确确实实是只属于他的黄少天呀。

……

黑暗让人神志不清,喻文州忽然很想就这么沉溺进去。

少天少天少天……


管他呢,喻文州心中的恶魔小人飞了出来。

不行不行,时间太晚了,明天一早还有早餐会。喻文州的理智小人提醒着他。

会议哪里开得完,现在可是少天投怀送抱。恶魔小人振振有词。

啧啧,喻文州你对自家副队长有这种心思不觉得脸红么。理智小人打出了友情大旗。


砰!

诶呦!!!

黄少天站起的撞到床脚,

呃……这个……队长你早点睡!晚安!他也顾不上疼痛,率先打破喻文州仍在持续的纠结,近乎仓皇地逃出房间。


少天……

室内又恢复黑暗,喻文州如释重负地倒在床上,一只手掩在眼前,不自觉得舔了舔干涩的下唇。


门外,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呼吸困难了!靠靠靠,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!卧槽,剑圣受到术士的暴击,血条要空了!!!还有没有人性!!!


卧槽差点就要把持不住了。黄少天捂脸,他回味起喻文州身上熟悉的洗发水味,又一阵面红耳赤。

队长啊……


阿嚏!

G市燠热的夏夜,蓝雨的正副队长同时打了一个喷嚏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一寸狂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